close

最近在google play上發現一款濾鏡都超美的濾鏡><

經過使用我的iphone搜尋後 發現這款是ANDIORD專屬的app哦!!!!!
不過是要錢的喔(吃土也要買 濾鏡超美啊啊)
看到圖標的我馬上就先
 
少女心爆發啦!!!!!
視覺上看到真的超級喜歡啊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--------------
 
接下來我就先分享PASTEL HAWAIIㅋㅋㅋ
操作難度0%版面簡單很方便操作
 
接下來是套用後的樣子~我都是統一使用60%-70%喔!!!
 
 
 
 真的太喜歡這款了啦!!!!根本不輸analog系列哈哈哈
      
 
下一款我要介紹的是PASTEL MALDIVES!!!!!
我喜歡使用在出遊的自拍照~(這張真的不太優XD)
以下是套用30%而已喔!!
 
 
 
 
這系列真的是讓我少女心噴發啦哈哈哈!!!
09的粉粉濾鏡真的超美!!美肌超強ㄉ~~
 
 
 
這系列總共有9款app!!
保證你用不完啊~~~
 
今天我就試用3款給大家看看
如果有別款需要歡迎留言告訴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後呢我要介紹的是PASTEL JEJU
以下的影片我皆是套用70%喔
 
這款的07我覺得跟analog paris 03蠻像的哈哈
(肉眼判斷XD)
 
這麼多濾鏡真的是看得我眼花撩亂哈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
 
如果對文章有什麼想法歡迎告訴我喔!!
我是新手 不誇張這篇真的耗了我超久時間
 
/////
雖然不知道這篇有沒有幫到各位
不過希望你們喜歡~
arrow
arrow

    紫芸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